随遇而安

快穿之这剧情真烦人5

  宋亚轩跟系统说完话就一直看着马嘉祺,马嘉祺总感觉旁边凉飕飕的转头一看就对上了宋亚轩无辜的眼神


  “你…你干啥啊”


  “你看完我,我难道不能看你吗?”


  “不是…这…”


  下课后宋亚轩又一次揉上了马嘉祺的头发“不是…你到底要干什么”


  宋亚轩凑进了马嘉祺的耳朵“你也是穿越者吧,任务…是不是攻略我”宋亚轩说完就发现马嘉祺耳朵红了亲了他的耳垂就出去了


  “卧槽…”马嘉祺坐在位置上看着宋亚轩走远,“00,这人好不要脸”


  “那也没办法,你还是要攻略他”


  “没有别的吗?”


  “杀了他”


  “啊?我没听错吧,杀了他?”


  “没错,所以你还是好好攻略他吧”


  “草…,不能看他对我的好感度吗?”


  “嗯…按照以前可以查看但是现在我也看不了”


  “找宋亚轩去”


  马嘉祺找了半天愣是没找着(现在是中午有两小时的休息时间),不知道听谁说的宋亚轩好像在操场,马嘉祺飞快的去了操场看见宋亚轩在打球


  “还挺帅…”


  “马哥忘记之前他怎么对你的了?”00出声了


  “哎呀,早忘了,管他的呢”


  “卧槽!!!高三(一)班俩个帅哥全在操场上,卧槽啊!!!”不知道谁喊了一嗓子给马嘉祺吓一跳


  “11/00,她说的是谁”马嘉祺和宋亚轩在心里同时问了自己的系统


  “说的是你和马嘉祺/宋亚轩啦”系统也同时回答了这个问题


  宋亚轩没有在说什么继续和他的朋友打球了,马嘉祺也是毫不在意继续看宋亚轩打球,宋亚轩打完球坐在了马嘉祺旁边拿起一瓶水就喝了


  “唉?那是我喝过的…”


  “没事,很甜”


  “卧槽!!!我的cp亲上了!!!”马嘉祺和宋亚轩抬头看去声音的来源,是一个小女生,马嘉祺走了过去


  “请问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


  “没有啊”


  “cp…是什么鬼啊…”


  “哦,这个啊,宋亚轩上午最后下课不是亲你了嘛然后被人发了表白墙,然后好多人都在磕这对cp”


  马嘉祺内心非常无语,然后拉着宋亚轩走了“不是…你好歹是个穿越者,怎么就不能注意一下呢”


  “注意什么?你不是要攻略我吗?怎么还不能亲你啊”


  “我的任务是攻略你,但现在的问题是你在攻略我还是我在攻略你啊”


  “我在帮你攻略我”


  “我真谢谢你”


  “不客气”宋亚轩说完就走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…星期更?

评论(1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