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遇而安

20184

  宋亚轩正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马嘉祺在他旁边看电视,其他几个兄弟零零散散的东一个西一个


  “马哥,我20184”


  “嗯?什么意思?”


  “嘿嘿,你猜猜”


  “不知道哎”


  “那还是算了吧,我去睡觉啦,晚安马哥”


  “晚安啦轩轩”


  马嘉祺看着宋亚轩垂头丧气的上了楼,心里很不解“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”


  不明所以的小马也上了楼找到了丁程鑫“丁哥,20184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  “20184?卧槽,谁跟你说的?”


  “就轩轩啊,我说我不懂之后他就垂头丧气的上楼了”


  “你真是2G网啊,上网搜搜”


  马嘉祺去搜了一下,他并不惊讶“所以轩轩是对我表白了?”


  “对啊,你准备怎么回他?”


  “你猜”


  马嘉祺抛下这句话就到了宋亚轩的房门口“轩轩?能开一下门吗?”


  缩在被子里的宋亚轩听见马嘉祺叫他就起身开了门,结果就是被马嘉祺扑了个满怀,亚轩很疑惑亚轩需要一个解释


  “你怎么楞了?你不是说要爱我一辈子的嘛?想反悔?”


  “怎么可能后悔呢”宋亚轩把马嘉祺抱的更紧了


  “松一点啦轩轩,要喘不过气啦”


  “现在就喘不过气以后亲亲怎么办呢?”


  “呵呵,你想的真远但如果真到那个时候,随便你亲”


  “不许反悔哦马哥”


  “绝不反悔”


  “20184=爱你一辈子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这样吧

评论(8)

热度(2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