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遇而安

快穿之这剧情真烦人6

  马嘉祺看着宋亚轩,觉得这人有点毛病“00,你确定宋亚轩是不能爱上我?”


  “以前确定,但如果继续这样发展就不确定了”


  “…你能不能靠点谱”


  “有本事你自己去问他”


  “好主意呀”


  马嘉祺追上了宋亚轩“宋亚轩,你的任务是什么啊?”


  “无可奉告”


  “为啥?”


  “反正跟你有关”


  “好吧…话说你妹妹小雨呢?”马嘉祺刚想起来还有小雨这号人物


  “跟别的男人走了”


  “嗯??你被甩了?”


  “你在想什么,她本来就不喜欢我”


  “这这这…不对劲啊…这剧情不对啊…”


  “大哥,你我都是穿越者,穿越者到的小说与电视剧情都会被改变”


  “要不…宋亚轩你带带我吧”


  “啊???你搞笑呢?”


  “没有”


  “把一个对我图谋不轨的人带在身边我不放心”


  “什么玩意啊,系统的任务又不是我选的…”


  “好吧,你就留在我身边吧”


  马嘉祺没有接话跟着宋亚轩走向了教室,进入教室的他们听见同学都在讨论他们,无一例外都是在磕cp



  同学们注意到他们来了就闭上了嘴,其中有一个可能磕的太起劲了直接问他们“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?”


  嗯…这个同学的问题让他俩快尴尬死了“暂时没有”宋亚轩说完就拉着马嘉祺坐在了位置上等老师的到来,等不等无所谓反正最后都是午休,虽然午休但总有几个不怕死的出去玩


  “马嘉祺我们也出去吧”


  “不要,我要睡觉”


  “头转过来”


  马嘉祺听完就转头看向了宋亚轩,回个头差点跟宋亚轩亲上“你怎么离我这么近”


  “你管我”


  马嘉祺在宋亚轩的注视下逼自己闭上了眼睛,好的他坚持不了睁开了眼睛,他一睁眼宋亚轩那张脸就应在他的眼帘


  “卧槽…你怎么那么吓人啊…还有,离我这么近干什么?”


  “能亲你吗?”


  “嗯???”马嘉祺被宋亚轩问傻了,反应过来之后头又迅速的转了过去


  “转过来,不然我直接亲了”


  马嘉祺非常无语但还是把头转了过去,紧紧的闭上眼睛但吻没有落下只是又一次受到了宋亚轩的摸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实在不行了,返校去了,下星期见

评论(1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