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遇而安

快穿之这剧情真烦人4

  改个设定:马嘉祺的系统叫00


  第二天早上马嘉祺到了学校傻眼了,因为宋亚轩旁边有许多的女孩子都在往宋亚轩身上蹭宋亚轩还不躲


  “嘶…我还是赶紧溜吧…”


  “马嘉祺,你等一下”


  “不太妙…”马嘉祺站在了原地看着宋亚轩一点一点的往自己这边走,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怕宋亚轩只是看见他跟看见👻一样


  “有事?”马嘉祺表面镇定内心慌得一批


  “嗯,教室在哪?”


  “啊?我也不知道”


  “好吧”


  马嘉祺被宋亚轩这样一问自己恍然大悟,他也不知道教室在哪啊“这挨千刀的系统…”


  “马哥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的教室在第一栋教学楼三楼高三(一)班”


  “哈哈…我知道了”


  马嘉祺跑到了教室,不要问为什么跑因为他要迟到了“哎呦我去…?”


  “唉?嘉祺来啦,正好你和宋亚轩一起自我介绍吧”


  “啊…好”


  “你们好我叫马嘉祺,可以叫我嘉祺或者小马都可以啦”


  “宋亚轩”没错,我们的小宋自我介绍就三个字


  “嗯,亚轩和小马一起坐在靠近门口的窗户旁边吧”


  他俩坐在位置上老师说这节课自习就走了,马嘉祺看着旁边坐着算题的宋亚轩


  “看够了没?”宋亚轩放下了手中的笔,看着马嘉祺


  “没有”马嘉祺不过脑子说了这句话,“哎,不是…我没有…”


  宋亚轩看着马嘉祺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又算题去了,留下了懵逼的马嘉祺和窃窃私语的同学们


  马嘉祺很快回了神又跟系统对话“00,他不是不能爱上我吗?”


  “你是不是傻,摸你头就是爱上了你?再说了,宋亚轩有很多任务可以选择,你怎么知道他选择的是不能爱上你呢?”


  “好像…也…,不太对啊,他为什么可以有很多选择,我呢?”


  “算了吧马哥,据我分析攻略宋亚轩是最简单的,其他的你还是算了吧”


  “什么玩意,我看不起我”


  “知道不就好了嘛”


  “你你你…不理你了”


  转宋亚轩


  宋亚轩在算题?nonono,他也在和他的系统聊天“11,这马嘉祺看起来怎么不太聪明呢?”


  “呃…这不是你自己选的吗?你明明还有别的选项啊”


  “这不是原主之前跟马嘉祺有过关系嘛,就想着他应该好弄一点”


  “行了,别抱怨自己选的哭着也要走完”


  “呵呵…你好冷漠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不起啦,拖太久了

评论(1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