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遇而安

快穿之这剧情真烦人3

  小马现在正在思考自己应该去哪“唉~,刚给宋亚轩气走了现在又要攻略他,我好惨”


  “哎呀,主人,赶紧找住宿吧,你明天还要上学”


  “上学?电视里没有这件事啊”


  “那是你没有把宋亚轩气走的剧情”


  “男二没有朋友吗?”


  “有一个叫贺峻霖,你可以去他哪”


  “不早说”


  马嘉祺随着记忆找到了贺峻霖的家,走到门口敲了敲门,门开了


  “小马哥?怎么了”


  “那个…小贺…可以在你家住一段时间吗?”


  “当然可以啊”


  “谢谢啦,我去收拾东西啦”


  马嘉祺跑到宋亚轩家就看见宋亚轩在喂小雨吃水果,“恶心”马嘉祺小声嘀咕了一句


  “你又来干什么?我不想看见你”


  “宋少爷,我要收拾东西啊,收拾完就走,不碍你的眼”


  “收拾完赶紧滚”


  马嘉祺表面风平浪静心里早把宋亚轩骂了个遍,马嘉祺听系统说他可以在心里和系统对话


  “系统,你改个名字吧”


  “可以,哪叫什么呢”


  “00,怎么样?还有叫我嘉祺就可以了,不要叫主人了”


  “知道了”


  马嘉祺随便收拾了一下,因为东西太多了收拾不过来了“剩下的…以后收拾吧”


  马嘉祺刚下楼就看见见宋亚轩,奇怪的是小雨呢?“马嘉祺,你现在认个错我可以当做什么也没发生,我还可以继续爱你”


  “宋少爷,这就不必了吧,我不想谈三个人的恋爱,你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我不可以,认清自己,你不需要我”


  “那你就赶紧滚,别烦我”宋亚轩也有点怒了


  马嘉祺出门系统就说他了“嘉祺…你是不是傻,认个错不就可以回去了吗?”


  “不还有一个小雨吗?只要小雨还在我就永远攻略不了宋亚轩”


  “也对”


  马嘉祺去了贺峻霖的家,贺峻霖安排了马嘉祺的房间,躺在床上的马嘉祺思考着人生


  “嘉祺,接到通知”


  “什么?”


  “宋亚轩也是穿越过来的”


  “嗯???卧槽???”


  “所以你现在还有个选择,就是让宋亚轩身败名裂”


  “啊???我去,真狠啊,我还是攻略他吧”


  “嘉祺,虽然宋亚轩也是穿越者但是他一直听从系统的话,听总部说,现在宋亚轩已经忘掉你了,宋亚轩系统也换了一个”


  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  “宋亚轩现在的任务是不能爱上你”


  “嗯???”


  “嘉祺,加油”


  “我的命好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学,下星期五更

评论(17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